我关系很好的朋友,和以前单位的同事结婚了,这个同事小伙子比他小一岁,长的超帅,看上去非常阳光,笑起来真的很可爱,小姑娘不算漂亮,但是性格不错,之前是小伙子追求的她,她开始还不大愿意的,结婚前一个在nj,一个在kunshan都买了房子。恋爱后结婚前就不对劲了,看上去非常阳光的小伙子内心实在是非常阴暗,在哪儿工作都和人家处不来,木有什么朋友交往,对女孩子很猜疑,有一次和我在一起吃饭,小伙子还怀疑他跟人家约会哪!那个时候就会动手动脚打人,姑娘说还么办法分手,男孩不同意分手,不见面的话会到家门口拼命敲门。就这么耗着,有一天,突然听女孩说两人结婚了,还摆了酒,但是两人住不在一起,经济上分开,说是男孩认为即便和老婆在一起时间待长了也会觉得不自在,回老家摆酒的时候装装样子,收完礼金就各走各路,各回各屋,从结婚那天起女孩就说准备离婚。春节我给女孩子打电话,她说两人一起出国旅游了,我想这会儿小两口算是磨合了,谁知道没几天告诉我,就是出去那天收拾行李的时候,两个人吵架,男孩把她肋骨打断了,当时不知道,还硬拖着她香港泰国的十几天,回到家父母觉得不对劲带到医院才知道肋骨断了。男孩父母过来赔礼道歉,口头上的,没有实质付出,男孩子又一次保证,女孩的父母也劝和……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未知区域]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