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LP空瓶了以后,就捉衿见肘要搞个替代品,买正装总有点对色号太冒险的赶脚

于是一直用资生堂的隔离在混着,前段时间无意间看到AQ的片装,本来是想说带着出门用方便的就买了几片。然后最近用了一周赶脚真心的是好啊。

早上出来的时候顺便看了下名字,AQ的absolute quality不知道是不是极致粉霜,小小一片我基本是用3次,我这样的大脸啊,色号是301号称是比较白的(因为是小样没有其他选择我会告诉你们吗?)

最近用美白精华脸是白了一号,所以这个粉霜正好贴着肤色一点不突兀,我在这个粉霜里面混了资生堂的色控霜(其实纯粹是为了消耗东西。。。另外有个防晒指数高的安心不是?)

晚上回家看到的肤色还是早上出门的时候样子,似乎还更细腻一些,不暗沉,卸妆以后就是我想要的那种效果。

hiahia种草完毕~

--

做一个温暖的人,拥有一颗强大的心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3.11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