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 男人一旦钓丝久了 一朝翻身就容易二五八万地找不着北。


我一男性朋友 86年 人是不错 工作不错 我交毕业 长相比较老成 不过行事一直略钓丝 情商过低 自视较高 大学四年身处电院这种环境钓丝四年 基本是连那些你们所谓的“交大平均水平“的姑娘也不会看上的水平 一朝跑到社会上 发现自己其实还蛮受欢迎 几年内速度谈了n个妹纸 基本都是不靠谱结束 比如妹纸劈腿啊无疾而终啊 属于只找好看不找过日子的 当然既好看又会过日子型的怎么也不能看上他


我对他的评价一向是:人心不坏 情商过低 


前不久,向我抱怨说单身久了,想要找个靠谱的姑娘结婚,让我介绍。我说我认识的很多靠谱的姑娘,长相都属于中等,不会是那种特别特别美的,(当然我介绍的起码不会很难看咯)


其情真意切,遂介绍了一个我妈的小姐妹的女儿给他认识。89年华师大的妹纸,(这个年纪好歹是软妹纸啊),家庭和谈吐都不错的。


结果人周末约了见了面。


今天男的来跟我吐槽说不想聊下去了。主要原因是校内上的照片和真人差太多!我看了两张照片(所谓校内和真人)对比,也就是戴眼镜和没戴眼镜的区别,也不至于p连爹妈都不认识啊!而且小姑娘真人照片好歹也是往嫩和年轻上走的。


我朋友对姑娘的评价是:真人长相他忍不了。。。。忍不了。。。忍不了。。。


我心想就你这样的,我都忍了这么多年还跟你做朋友,人家咋了你忍不了了!


还得意洋洋地跟我说,为了照顾我妈的面子,吃饭的时候还暗示姑娘他一直单着的原因是因为太挑剔,希望人家姑娘别看上他


我立马回复了他一句:你这样说 换我也看不上你





--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饭桶小汪aaa]

「我是穿梭在微博的重口味爱心美少女!」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就是这样!~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3.19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