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路过专柜,手贱买了一块染发砖,noir黑色的。。。


然后今天手贱在家里染了。。。现在终于包好上头了,要等6个小时才洗掉,完了来汇报效果。


目前对于这个东西的最大的评价就是——非心灵手巧人士不要轻易尝试,最好家里有免费苦力帮着凿砖头加研磨加收拾打扫战场。。。。能穿着比基尼或者裸体染发最好——所以冬天最好不要尝试


(尼玛我不会说我几乎染到最后就是裸奔在染了)。。。。


一定是我打开包装的手法不对T,T



--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饭桶小汪aaa]

「我是穿梭在微博的重口味爱心美少女!」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就是这样!~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6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