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论坛发过帖子,被摘牌,见面接触发现并不合适,所以特此新春佳节之际,再次诚意挂牌,请有诚意者,积极联系,打酱油的GGJJ们,嘴下留情。


先上王道:

 




GG本人,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科博士毕业,现在在上海中科院一个研究所工作,哈尔滨人,80后,不是大叔,射手座,身高176,体重70公斤,无不良嗜好,喜欢电影、音乐、羽毛球、乒乓球、绘画、旅游、摄影、烹饪等。


对MM要求:1983年以后生人,身高158cm以上,在上海发展,感情经历简单些,无烟酒等不良嗜好,身体不胖,长相清秀。


有意者,请发信至:shichangzhi@126.com

注明“复旦光华论坛”最好附上近照,表明诚意,职业摘牌手勿扰,谢谢。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