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般吸多久一边吸到啥感觉停手来着?我现在基本喂完了就是吸吸完了洗洗涮涮靠又差不多要吃了

具体如下:

小家伙吃配方奶120~150一顿,一天六顿

亲喂的时候顿数相当但是量不清楚,每顿两边折腾下来都要一个小时但是吃的时间一边有个七八分钟了不起了

这阵子rt破烂的厉害改瓶喂了泵奶得半小时左右一边否则就一直能看到奶线而且感觉微痒没吸干净--之前娃儿虽然吸得三心二意但是只要认真吸过五五六分钟能感觉到rf软了舒服了

但是吸奶器要到这种感觉是不可能得,就算是半个小时一边有个150了还是觉得不干净

--

我不是爱上班..我是舍不得假哎..(12/7果然是最后一个工作日耶~)

每个周五下午我都坚定的挺着肚子对自己说:下礼拜老娘还要来上班

每个周日晚上我都纠结的摸着肚子对自己所:明天老娘可以不可以不要上班

于是日子就酱紫shooshooshooshoo的到39周1天了……(不再更新,感谢关注)

----一枚穷还木毅力么志气的后妈自白@>@

PS:偶家娃已经在39W2D顺利到达人间,我是真正的上到生哟~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