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板太帅今天第一天上班我太兴奋

所以现在完全无心上班啊!

所以来发个帖纪念一下……

昨天来签的协议,签了一年,

因为昨天老板不在所以我下午就回学校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还记得我面试的时候还跟他开玩笑说他说到要用的那些知识不如去念个MBA好了,当时他很谦虚地说他在麦肯锡工作就相当于念了一个MBA了……

结果今天跟他还有一个他以前的intern吃饭的时候那个男生说起来我才知道!

人家是HBS的PHD!

………………………………

2到家了我…………………



--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变成一棵树 长在你每天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 是我前世的盼望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7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