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知道光华有育儿版。

现在是火烧眉毛,向版友求教些问题。

首先声明我是要下地狱的人,尽管骂,但是我来是想听这里过来人的想法。


我和女朋友还没有结婚,我30,她27。12年4月时发现怀孕,因为当时条件不成熟,只能狠心去了第一妇幼人流,回来后没有照顾好她(不会做饭),她说身体没有以前好了。

昨天发现又怀孕了,我的想法是这个孩子一定要的,赶紧结婚。其它事情已经不重要了。

有两个问题我要说服她,也说服自己:

一、4月份的人流,会不会影响到这个孩子?

二、gf刚参加工作不久,一直哭着说自己这辈子完了,她是复旦毕业的,觉得有了孩子就很难工作挣钱了,我们都是外地人,还一无所有,以后的生活没着落(我一个人每年工资不到20w)。

综合这些,该怎么劝她接受这个孩子,让她不要过于焦虑?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12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