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脑公结婚之后差不多一年生了宝宝,因为我们家老人家都在上班,所以先是请了3个月月嫂,月嫂为人还不错,一个月3000,不休假。


后来就换了一个阿姨,一个月2000的,保姆钱是家婆给。这个阿姨简直可怕,来的第一天,我还在休产假,我让她去煲汤,结果她说,你都那么肥了吃那么多干嘛!!当时我家婆和我说,这保姆心直口快什么的,让我多包涵。我就没管。结果这保姆越来越过分,除了冲奶粉给宝宝吃,别的都不做,家务也不做。叫她拖个地,她说没空好忙。忙个P。


我死活不爽,就把她辞退了。结果她竟然去和家婆哭诉说我对她怎么怎么不好,但是她不计前嫌要回我们家做。


我死活不同意,后来就赶她走了。把她赶走以后,五个月内换了至少七八个阿姨了吧,都是好吃懒做、要不就是那种迟钝得不行的。加上我这个人又没啥耐心教别人,后来又去中介找了一个有十年工作经验的阿姨。


是我现在的阿姨。做得还不错,就是人非常非常的啰嗦。而且要求很高,我们这边普通的保姆也就1800-2000,我家阿姨要求2900一个月,逢年过节还要过节费。现在是她来的第二个月了,干得还不错,就是也渐渐懒下来,家里也不收拾。


以前看“深海贝类”的微博,她家住上海,请了个做家务的阿姨,一个月5000,刚来时候觉得人很勤快做饭又好吃,结果发现阿姨偷家里的东西。


真的好烦啊。要找个好保姆完全不容易!




--

当ARMANI套装最後一粒扣子扣上时/最专业而令人敬畏的强势形象于是完成/白衬衫、灰    

色百褶裙、及膝长袜、豆沙色娃娃鞋,今天想变身为女孩/看见镜子里身上的华丽刺绣晚   

装/于是对晚宴要掠夺男人目光并令其他女子产生妒意的游戏胸有成竹/仅一件弱不禁风    

的丝质细肩带衬衣/就会是他怀里最具由攻击力的绵羊/衣服是性别/衣服是空间/衣服是阶  

层/衣服是权力/衣服是表演/衣服是手段/衣服是展现/衣服是揭露/衣服是阅读与被阅读/* *

衣服是说服/衣服是要脱掉/服装就是一种高明的政治/政治就是一种高明的服装/*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21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