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情

 嗯,就是我自己小心眼,不爽,发泄一下

 随便看看就好了...


 有这么一个同事


 什么事情都喜欢和别人争,某次办公室闲聊提到日本和韩国,她就很激动地站起来说韩国多么多么好,日本多么多么欠发达.我们对此观点表示惊讶,问她理由.她说日本整天地震也没研究出来提前预告地震的方法,可见日本多么欠发达.


 她之前用nokia黑白屏手机,不是新买的,是用了十年八年那种。

 我没有丝毫鄙视用老手机的人

 只是后来她换了个ipad3,之后就每天以用苹果的人自居,整天说自己的pad多么多么好,其他pad多么多么差。什么发热问题根本就不是问题,都是居心叵测的人编造出来的。

 再后来就说要买手机就要iphone5,换别的看不上

 然后后来iphone5也没买,自己说,马上要5s了,不买短命的5了


 她年龄很大了,试过各种办法,就是生不了孩子。

 别人一起聊天提到自己家里小孩,她就会打断,说自己家收养的流浪猫如何如何

 别人提到小孩子很聪明,她就会肯定一下,然后说自己家流浪猫聪明


 她的工作忙的时候,会抱怨我分给她的工作比我自己留下的要难

 让她分配工作的时候,又会说自己资历比我老多了,什么工作都没挑战的,还是我比较嫩适合简单的工作

 领导让她多干活的时候,她各种抱怨。

 让我多干活的时候,她怕我会升职,也去找领导抗议

我工作有点小失误或者她认为我工作有小失误时候她总是笑里藏刀指出来,显示她自己多么有能力。我每次都态度很好,承认错误或者说我再去确认一下。有时候确认下来,当事人认为我没错,她也会摇头晃脑说就是错了,然后自己作主就改掉

她的工作有点小疑问的时候,我和她商量要不要找当事人确认一下,她却会说这个太简单了,她绝对没错,不需要确认,她全权负责。然后事后再被其他同事认定是她错了再找她沟通。。。


看到我穿皮草的时候,她会阴阳怪气地讲我买的皮草看起来都很差劲的。。不过除她之外,别人都说很好看。。。。都很喜欢那种。。。

tnnd,我穿穿狐狸毛可以了,难道收入千把块的工作要我穿貂皮来上班阿

有次我说她羽绒服帽条中间嵌的一条貉子毛很有个性,她理解成我说她衣服难看,马上板起脸来说我的衣服都多么差劲,她的羽绒服可是苹果牌的,多么高级。。。。

在此之前,她还多次夸过她买的那双鞋子是什么牌子的,basichouse衣服多么有品。。

别人说那里衣服打折,她就说便宜没好货。。

她自己买到打折货就马上说自己运气多好,这牌子极少打折。。。

我拎了个coach的真皮的包来上班,顺便给另外同事看了一下,顺便恭维同事说她之前买的那个不打折的新款coach虽然贵一点,但是很有分量的,不像我这个打折的时候买的很轻的,拎着就不够范

然后平时喜欢阴阳怪气的同事马上开口了,说真皮的包不可能那么轻的,巴拉巴拉。tnnd,好歹我在专柜买的好吧,好歹coach不算奢侈品也至少有点信誉不会乱标材质糊弄人的好吧,好歹你拎都没拎过我的包根本不知道实际多重好吧。。。然后她还站起来看了一眼,说这个包的皮一看就不光滑不好。。。再次粗口,我喜欢鳄鱼纹的包,也喜欢做旧的感觉,怎么了。。非要买她一样的,没牌子的,蓝绿色的看起来很重的表面光滑的包才算有品味才算正常人是吧。。。

还会当着好几同事说我衣服太短了,一弯腰就走光了股沟都露出来,办公室男人们都看到了如何如何。。。再次粗口,我穿了穿了连体塑身衣,外边还有高腰打底裤,你给我露个股沟看看


前段时间有个考试,我们都去考了,我备考最认真,成绩也最高

她也通过了,但是成绩很一般,比一个自己觉得铁定过不了考了一半就想溜走的同事分数没差别。。

出成绩的时候我们都挺高兴的,

她自己紧张兮兮查了自己成绩,看到通过了,就阴阳怪气来了一句至于这么高兴么,我就不觉得多高兴,通过考试意料之中的,巴拉巴拉


 反正各种小事挺多的,基本上天天都在发生。挺不爽的。。。

 8过真心没什么大事, 说出来就痛快多了

 

 我就借地方唠叨唠叨

 我是那种比较经不住压力的草莓族。。也不会勾心斗角那种。。。

 各种高级版本的金枝玉孽办公室版我承受不起。。。零星小事就够我受了。。

 大牛莫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9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