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为了安胎和小孩感冒肺炎好 我捐了好多钱 

然后为了带好小孩 找阿姨啊找阿姨

但是我一错再错 首错被月嫂翘单后默许公婆过来

再错百日带回家去

再错让婆婆过来

更错来了以后没有挖空心思找好阿姨 被2个阿姨耽误时间了 


现在小孩厌奶厌奶瓶各种厌 马上要上班了 我又自己夜带日带搞了半个月多 

感觉腿肚子都发软 

想到还要去换小床 买安全座椅 买推车 买玩具 看湿疹 看髋关节就各种头痛


然后不是说我那大神带白天吗 

但是人家7点多接过娃是啥也不干的就陪娃玩

还要等我9点多喂奶起床后才开始两个人一起弄点简单家务 早饭 

我烫瓶子等等 然后吃昨天的剩菜 然后一起给娃洗澡 我做各种准备加洗衣服

她享受亲子时光

OK 我可以的 反正撑到大年初八不是嘛  我可以 当白天有人抱娃 我自己做

下午2点她睡觉 我带孩子一起睡 基本顶多睡一个小时


但是昨天 昨天 她华丽丽的头晕了 说可能低血压犯了 要去医院

我自己带娃 

然后做晚饭

等老公回来 他脸色也很不好

原来他已经从第n个人那里知道了他妈妈生病的事情

具体可能是什么姨妈到什么姨妈到他爸爸再到他吧

大意是劳累过度 

尼玛啊   前面半个月阿姨被她使唤教导 后半个月是我在带啊 晚上和下午都是我在带

娃睡觉她去睡大觉 娃起来 她自己不忙就抱娃开心  收拾屁股和真正带娃都是我啊

她居然和别人说她累的生病了


于是我也不能忍了  今天我火了 

我下了通牒 从今天下午3点 300一天的替工到位 据说各种好 调厌奶很好的

然后十天过去 可以的话 就长做 5000一天我认了 毕竟小孩夜里起来次数是很多的

等过年我上班 我婆婆愿意呆 可以 自己出去租房子去 我不负责

不愿意呆 也可以  我姨妈立即过来接手 


我和老公说 居然对着一个才从他们家带孩子回来累出带状疱疹又自己带孩子快20天每天睡眠不足5小时的人说自己累病了  


困难一步步会解决的 首先从上班前厌奶开始

哪怕我给阿姨从单位带晚饭我都愿意 其他不愿意付出就想抱娃穷开心的人 滚远点!!!

--

子达--20120916♂一妇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