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的女儿,高一

刚才告诉我:她女儿高一物理不好,闹心,

给请了一个南模的物理老师,这是好不容易请到的,

介绍人说南模理化老师已经都订光了,

只有这个老师还有空位,

个么我同事带女儿昨天去试着上课了。

两个小朋友一起上,在徐汇区这个老师刚刚新买的用来给小朋友上课的房子里,

价钱是,800每人2小时,两个小朋友两小时一趟,就是1600.。。。

这个老师还上15-20人的大课,在家里客厅弄的黑板,每个人2小时150-200.。。。


所以上中、南模的老师真的有钱。。。。

以后真的要养不起小孩了。

话说有版友会说,个么自己教教小孩好了。


我觉得小孩教育最大的问题不在于父母懂不懂知识,

在于小孩的教育是持之以恒的事情,不能今天有时间你管管,明天没时间单位加班回来晚就来不及管小孩。

对于我和队友这样的家庭,

我就是有教育的心也没有教育的时间啊。。。。。

--

顺着天赋做事,逆着个性做人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