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ne
orange
Real_Estate
我是刚才发番禺小区帖子的那个人,中介太差了,房子不能买了5555
2013年09月24日15:33:36 星期二


 

刚才发的番禺小区的房子,是上午我爸爸妈妈去看的房子,对房子还是很满意的,我们都准备把老房子挂牌了。


但是看完房,中介一定要我们签看房确认书之类的东西,上面还注明了中介费是2%,我之前给我爸妈打过电话,告诉他们千万不要签任何东西,也是看了版上大家的经验。


结果,中介说一定要签!不签就不让我爸妈走!这是非法拘禁好不好!


后来我爸妈打110了。。。


我觉得,我们本来是诚心诚意购房的,要是谈妥了,也不会跳过中介,一定会给中介费的,我爸妈本来也比较保守,担心和上家手拉手会有风险,上家之前在看房的时候问我爸要手机号码,我爸妈都说,这样不行的,让中介来联系,就是怕中介白忙活。


结果,中介竟然说,不签字就不让走!!!再说了,看房前也没有跟我们说中介费2%呀,虽然是这个行情,但是是有还价余地的。现在中介的意思就是,我带你们看房了,你们必须签!有这种霸王条款啊,那你直接写中介费20%我们也一定要签吗???明显是欺负我爸妈好说话!


幸好之前给爸爸妈妈打过电话,让他们任何字都不要签,任何钱都先别付。


中介实在太欺负人了,仗着人多还搞人身拘禁。后来警察来了,让我爸在确认书上签字,但是签的是,绝对不买这个房子了。我爸妈气也气死了。。。


所以,还是很感谢之前版上的童鞋们积极为我解答,只是,我们恐怕做不成邻居了。


房子真的还是蛮满意的,只是中介太霸道了,我们也不想和这家中介再有任何瓜葛了。最后还是谢谢大家哦!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