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rhide
人生从29岁开始
HomeDeco
提醒:多乐士涂料保留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标签(如果要退货的话)
2013年09月27日13:49:20 星期五


 

我家之前买了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套装,新居涂料刷完发现多了一桶底漆和一桶涂料,昨天和老爸到百安居打算买一桶涂料凑满组合再退掉。被营业员告知,包装盒上一定要有生产日期的标签才可以退。

我们后来仔细看了下,家里的三组涂料的标签都被撕掉了,而且明显是小心翼翼用刀片之类的撕掉的,肯定是漆匠师傅干的。昨天跟装修师傅反应,他说去问问漆匠,但是迄今还没给我回应。我怀疑这些标签可以拿去卖钱造假。

现在跟漆匠追究也没意思了,早知道当初漆匠说缺涂料的话,就买个一桶。

发帖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买的是多乐士组合,并有可能退掉剩余的涂料的话,最好事先把标签撕下来,或者把包装盒拿走。即使自己后来用不上,也可以防止有些人拿去卖钱造假坑害其他人。


--

 ┌┓┌┓ ┒ ┌┓ │           ◣                         .    \◢           

 │┃│┃ ┃  -┫`│       ` ◥█╱     .   ___      ___        ◥◣    _    

 └┛└┛`┺ └┛ │ `   ◣/ ◢◤█◣  .  ┌┬┬─ ┌┬┬─   ` ◥ ┌  │    

 .   `____    . --╋─-◢╱  . ◤◥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