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紫龠/办公室恋情:)
Marriage
最近觉得婚姻之道情感专家说得还是有点道理的。
2013年09月25日15:30:27 星期三


 

我老公是个火爆脾气,以前我们经常吵架的,吵架完就冷战。冷战的时候我每天都恨不得发帖子啊【我老公这样骂我,我该离婚么】【姐妹们你们觉得这样的老公还能要吗】【我觉得我嫁错人了老公婚前婚后判若两人】之类的帖子啊。


后来学到一招,就是老公做点好事的时候就拼命夸他,他龟毛的时候就顺势安慰他。


今天早上我和他上班快迟到了,他开车一路就脾气很坏,就各种急吼吼。停完车之后也各种不开心,然后我想到他早上没吃早饭,我就说:“老公,待会你先去办公室,我买肉包子给你吃哦。”老公就开心一点说:“不管了,迟到就迟到吧,我们去吃米粉好啦。”


要是以前我龟毛的话,我就会和他吵架:“干嘛摆臭脸啊!又不是我害你迟到的!”然后他就:“心情不好都不可以啊!blablabla”然后就会冷战,我就回到发帖【我老公老是因为小事情发脾气我觉得这日子过不下去了】的状态。


现在看来,还是哄哄老公的比较好。毕竟如果是你自己,也不喜欢别人老惹毛你,抱怨你是不是~~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