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nhw
shushu
Losers
我因为李天一事件被bs了
2013年09月28日21:42:42 星期六


 

那天上班微博说李天一被判了十年,我就大概发表了下自己的感受:我觉得李天一和梦鸽罪有应得,那么小小的年级就强奸,他爸妈惯他和他妈做人人品很差也导致了做出这种事。就说了这么句,办公室一个女生就说我:我发现姐姐你很愤世嫉俗,很仇视富人。。。我不知她的仇视富人从何而来,她说她身边也有这种人,比李天一坏的多的有钱人家小孩多了去了,都没被抓住。她说李天一也是被这个社会害了,他还是个孩子,不是受社会影响受周围环境影响不会被判刑(社会影响他什么了?社会教他随便打人教他强奸了?)我怕再说下去不开心,就没有再多说一句话


可是后面我一直在思考她那句仇视富人,我心想你家虽然有钱但也没有为富不仁,我又没说你,你怎么这么说我?而且我说李天一的时候没有想到他富不富?


现在觉得很委屈,ds就是ds,被有钱人没理由的鄙视都不敢反驳


--

怎么样能提高情商?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3.20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