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tears
临逝亦已
Kids
吐个槽~国庆节注定是我的劳动节
2013年09月30日20:47:47 星期一


 

其实真不知道该吐谁,还是得自己吃进

公婆今天到了,公公跟队友说他心脏不舒服想在上海做个检查,这是大事,但是队友的医院6号才开始正式上班,所以约好6号去做检查,那么公婆就7号回去,这意味着他们要在上海待8天,当然今天已经过去了~

然后呢,我那善良的娘亲觉得亲家来她怎么也要好好招待,于是她每天三顿饭翻花样招待他们,另外附上下酒菜~我劝她简单点她怎么也不肯说人都来了做都做了就做好点,我娘的战斗力大家懂的,可以预见到等到7号她必然会累趴下,然后我那爱妻如命的爹必然会把我臭骂一顿~

然后公婆呢,可能是觉得自己来做客的,事情插不上手,所以今天除了陪娃去小区溜了一圈一直在一旁参观,我公公和我爹属于同一种人,哪怕我婆婆在和娃玩他也只是坐在沙发上看着,顺便发表几句评论比如“早饭应该给他吃米粥不要吃面包面包没营养”之类的~可以预见这个状态也会持续7天~

至于我队友,7天里有2天值班24小时不在家,在家的时候他也忙着和他爹娘以及娃一起玩享受其乐融融的家庭气氛~

综上所述~唯二能干活的估计只有我和我娘,看来国庆节注定是劳动节了!尼玛~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