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左岸77
Speed
汉密尔顿:车迷不应对维泰尔报以嘘声 他应得到赞誉
2013年09月25日09:25:16 星期三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汉密尔顿认为车迷们对塞巴斯蒂安-维泰尔报以“嘘声”是一

种错误,不能因为车手的竞争优势太明显就给予这般待遇。


  维泰尔在新加坡大奖赛连续获得第三个分站冠军,但领奖台上的德国人再次收到了

车迷的“嘘声”。


  汉密尔顿表示对车迷的表现感到失望。“嘘声是非常负面的事,尤其是有人通过努

力获得成功的时候。”


  “没有谁应该对他的成功报以嘘声,无论他们取得成功是难是易。我看了看领奖台

上的他,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也试着想了想,如果能够像他那样轻松地赢得比赛,将是

一种什么感觉。”


  维泰尔当前在F1中的垄断地位令比赛愈发乏味,以及在马来西亚站无视车队指令抢

走队友马克-韦伯的冠军,都被认为是车迷发“嘘声”的重要原因。


  对于维泰尔当前拥有的赛车优势,汉密尔顿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喜欢,认为德国人和

红牛车队的成绩应该得到赞誉。


  “能够拥有一辆具有竞争力的赛车是每一位车手的梦想。”汉密尔顿说,“我并不

希望在前面遥遥领先,我想要的是与他,或者与其它车手比拼比拼。”


  “但是嘘声绝对不是积极的事,他正走在赢得第四个世界冠军的路上,他需要得到

应有的赞誉。”


  (Flying Spur)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 嵐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