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dar
lynn_hit
Single
[转载]【求教】怎么样追一个比你小7岁的女生,请各路大神不吝赐教,畅?
2013年09月25日22:02:26 星期三


发信人: gondar (lynn_hit), 信区: Love

标  题: 【求教】怎么样追一个比你小7岁的女生,请各路大神不吝赐教,畅所欲言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13年09月25日22:01:55 星期三)


 LZ硕士已毕业,从读研至今每周在财大踢球,一次偶然机会认识财大一mm,没想到那小姑娘居然才大二,比我小7岁(我搭讪的时候以为她是大三大四准备考研的,请大家饶恕我)。

小姑娘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想追可是又觉得人家肯定觉得我年龄太大了,十分纠结,现阶段只能先混个普通朋友再说。

小姑娘没有男朋友自己也很着急,我估计是很多男生追,她看不上而已,除非财大的男生都是瞎子。

以我的性格,这么难得碰见一个自己喜欢类型的姑娘,不追说不过去,但是无从下手啊,所以特来向版上各路大神请教。

PS:我是很认真的想追,不是玩玩而已,所以请大家轻喷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1.155.92.*]


--


※ 转载:·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1.1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