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dou
0102552
Love
男人喝过酒讲的话要信吗
2013年09月25日14:11:41 星期三


 昨天男朋友出去吃饭 回来的时候明显是喝过酒的 我能确定他没有喝醉 但是比平时多 他平时就是一喝酒就控制不住话很多很兴奋的 或者就是平时有些话不讲的都讲了

他平时有很多真正内心的烦恼啊焦虑啊什么的也不跟我讲的 昨天我也忘记前后是怎样的context了 他就突然说其实很后悔跟我在一起 很后悔大学里把那么多时间花在我身上 (他已经工作一年了)

我当时问他说真的吗 他说真的 我觉得他说这个话的时候应该是清醒地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 因为他后来也跟我说对不起 前面的话伤到我了 说他不是那个意思 只是觉得现在工作上碰到很多事情很烦什么的

大学里我们是一直在一起 我是觉得很正常因为大家都是FD的 而且我跟他有个很大的不同 一起的时候他会觉得是在陪我 我从来不会有什么我陪你你陪我的感觉 两个人就是两个人 我觉得在一起是很正常的 不过他还是挺要求个人空间的

他以前从来没跟我说过这样的话 昨天这句我听了心里还是挺有疙瘩的 不知道该不该当真 我也不知道他是真的喝过酒把自己心底真正的想法说出来了 还是一下子烦了或者酒喝多了不舒服了才这样说的

求各位版友分析一下 最好是男生TT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