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chen
北辰
ShanDong
[转载]卿已长发及腰,君在何处
2013年09月25日21:11:43 星期三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ingle 
讨论区 】


【 原文由
 cherrycool
 所发表 】


代闺蜜挂牌

她有着白羊座的热情和单纯,也有着兔子的活泼与温柔。山东姑娘,上海户口,复旦的硕士毕业,目前在财大工作。身高目测160,体重40kg+。

小鸟依人的她性格温婉又不失活泼,坚持瑜伽多年,热爱生活、有品位。爱干净,懂持家。希望能够遇到能够携手共度一生的你。

她对另一半的期待:

80后,比我成熟。对家庭负责,对爱情始终如一。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爱好摄影加分。175cm及以上加分。

卿已长发及腰,君在何处?

联系方式:aries201309@163.com,请附王道和简要介绍~

 






--



慢慢摇,轻轻曳;天很蓝,阳光足,想和你一同留住这青草的气息~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32.226.*]

--


※ 转载:·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0.1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