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W
α^-^α,130329
Kids
请教怎么和婆婆沟通育儿问题
2013年09月27日09:26:41 星期五


 

公公婆婆可能觉得好玩,每次我和老公吃饭,特别是我,对每次,她都会抱着宝宝过来,然后用小孩的口气说,“你们在吃什么啊?不给我吃的啊!良心怎么坏啊!”或者“妈妈又在偷吃什么啊!不给我吃得啊!怎么这么坏啊!”虽然我知道他们是“逗”孩子,但是我觉得这样对孩子来说并不好,以后知道了也学着说爸爸、妈妈这不好,那不好,应该处处以自己为中心。


再加上看了朋友圈里说“逗”孩子都孩子成长的坏处。于是,今天早上我忍不住和婆婆说了。我以后不要这么说,不然小孩以后也会这么说,而且很自私。然后我就看到我婆婆一张脸拉下来了。


这种问题要怎么沟通呢?我老公也是觉得无所谓的,可能他们一家习以为常了。


ps。婆婆马上要过生日了,求买什么比较好,不行就给钱算了。本来想带她去徐家汇直接买的,她不肯。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