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qtqtqt
感谢永远有歌,把心境道破!
Single
替92年小学妹征婚
2013年09月30日12:26:26 星期一


我的小学妹,92年人,南大理科院系本科大四在读。家在常州,家庭良好,父母双全。

身高164,身材苗条,肤白貌美,黑长直。(毫不夸张的美女)

为人灵动可爱,天真烂漫,不谙世事。

现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诚征一名在上海的有为男士,以结婚为目的交往。


希望这位男士具有以下特质:

1、84-90年生。江浙沪包邮(家在江浙沪,原谅没有地域歧视,江苏的姑娘家普遍希望女儿嫁的近)

2、身高174及以上187以下(姑娘喜欢穿高跟鞋,但脖子也不太好,头仰太高了累)

3、现在或未来确定在上海发展(最好是现在人在上海,已工作的加分)

4、一定要有恋爱史,最好恋爱了几次很明确自己要怎样的姑娘

5、研究生学历(本科985)

6、独生,父母双全,家庭和睦

7、喜欢读书,有涵养,能聊的上

8、姑娘希望汉子带的出去也带的回来,偶尔还有小情趣陪姑娘喝一小杯



最重要的一点:希望这位男士心地善良,修养良好,三观正确,没有脚踏两只船或多只船

。MM比较烂漫,能成熟稳重的包容MM最好


联系方式:panqi1992@126.com


照片在扣扣微信都有,可自己加了去看 


http://bbs.fudan.edu.cn/upload/Magpie_Bridge/1380511388-2430.JPG



http://bbs.fudan.edu.cn/upload/Magpie_Bridge/1380511433-2138.JPG



http://bbs.fudan.edu.cn/upload/Magpie_Bridge/1380511440-1878.JPG



--

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就不能活的人!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113.197.*]

--


※ 转载:·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61.177.119.*]


※ 修改:·qtqtqtqt 于 2013年09月30日14:43:10·HTTP [FROM: 114.11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