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ra
新しい私に、今出会うよ。
KeepFit
长期在家健身计划,告别健身房
2013年09月29日14:01:23 星期天


由于换工作,健身卡被我暂停了一个月,之后把私教课上完还剩两个月估计也不会再去了。

为了省钱省时间和对应工作地点的变化,我暂时不打算再办健身卡。

但是7个月后我就得穿婚纱了,在这段时间内还需要减去15-20斤,每个月只需减去2-3斤。


以下是我的计划:

饮食:

随便吃,但保证每天不多于1500大卡,偶尔外食不多于2000大卡(每周限一次,而且当天必须练有氧)。戒垃圾食品。

每天食谱用薄荷记录。


运动:

平时保持做6休1,生理期前3天休息,后2天跳郑多燕。

9月 piu/郑多燕/NTC/瑜伽 每天半小时到一个半小时

10月节假日 郑多燕+跑步半小时 每天一小时

10月工作日 piu/郑多燕/NTC/瑜伽 每天半小时到一个半小时

11月-1月 insanity 每天半小时到一个小时

2-5月 根据当时情况另行制定计划


立贴为证,到时上对比照!


--

今天你运动了没?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79.203.*]


※ 修改:·Klara 于 2013年09月29日14:02:43·HTTP [FROM: 202.7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