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民工生涯进入第四个年头,开始时不时带个小队负个小责,工作量加大,压力变大,越来越焦头烂额。自认为对工作是认真负责的,在能力范围内保证质量,大体上比较缺乏主动性也是事实,但是主动性这个真的是么底额事情啊,现在这些就已经够我应付的了。工作开始遇到瓶颈,觉得不可持续发展,出路大致是跳槽,但确定方向真的是很难很难,面试n次(n小于等于3)未果,其他各种信息不对称。。。另一条出路是再干一两年后出国留学,不确定性也很大。用SWOT方法来分析,情势与2010年基本相同。


经济收入:收入较2010年略有增加,算是跑赢通胀,但是因为基数低。。。所以。。。你们懂的,何时才能达到民版入门水平呢?作为一个吃住在家每月只交象征性饭钱的啃老族,以及一个宅得不能再宅的低消费水平卢瑟,以目前的收入过过勤俭节约的小日子是没有问题了,但是大用场是肯定派不上滴。随着上证综指的下跌,投资的基金已经惨不忍睹啦,但是我还要坚持每周结算一次(你是有多无聊呀?)。总体上较2010年更宽裕些,但不改变生活质量。


生活方式:内心坚持主流的健康生活方式,但受于条件所限实践起来很难,比如总是想要晚上跑步,但是一共也没跑几次。。。在远离反式脂肪这点上做得还不错。比2010年又老了一岁,年龄上的优势没有了,时间流逝,素质和心境都原地踏步,真素悲剧。。。


家庭:父母身体健康,工作上各忙各的,家庭和谐,老妈退休倒计时ing。春节的时候父母被我拖出去南越游玩一次,玩得挺开心(至少我挺开心,嘻嘻~~)


感情:没有感情T_T 相亲n场(n小于等于3)未果,每次相亲时我都不由自主地拽起来,嫌遍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通过自傲来掩饰我卢瑟的本质,还是我真的就是很嫌遍呀,我也不知道。。。老妈开始催,但我始终觉得自己还是个心智不成熟的孩纸呀。。。


业余活动:民版依旧每天必到,在大I的号召下,两次参加王道日活动(精神可嘉吧),也通过王道日活动见识了版上众多ppmm,印象最深的当然是SharonChan了,卢版开版后我也没少去,最近听说bbs人气不足一些版面要关掉什么的好伤心啊,长期潜水的我也有责任的吧。好吧,我的确缺少与时俱进的能力,对微博没有太大热情,关注/粉丝/微博的数量都少得可怜,偶尔通过微博tk他人。发现大家现在都不怎么上msn了。最近由于工作关系错过了一次见到偶像的机会,那些握手拥抱被摸脸什么的都与我无缘,好遗憾啊,但是我的偶像应该看到了我的照片,感谢给力的组员们


我所居住的城市:那个亲切可爱让我舒服的上海渐行渐远了,最近五年是变化最剧烈的五年,不过庆幸的是我家周围还好,和2010年一样生活方便又亲民。


为表诚意,附正面全脸无墨镜无遮挡未经PS不够清晰王道若干:

今年2月


今年11月


版上应该没有人认识我吧?(认识的自动当不认识)两年的照片都是我那个古董老土诺基亚拍的,是不是应该去换个职能机呢?求推荐


2011与2010没什么不同,2012如果不是世界末日,能否有所不同呢?


PS.今天我休假,但是还要在家里加班,还有欠债未还。。。太卢了太卢了太卢了





--

如果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埋在 新闻联播里

every single day...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9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