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因为有个日羯月羊的妞儿,每次见到她都愈发加强我对摩羯座的爱-.-

之前yc过的那个妞儿就是她啦。又靠谱又活泼又认真又欢脱,当然每个摩羯座实际上都

很辛苦,可是我真的很想下辈子做摩羯男唉—。—苦逼了大半辈子之后装逼真的是非常

合我胃口的人生轨迹(我承认这追求非常奇特……)然后还有那么多小姑娘喜欢!(我

再次承认我打小儿就想变成男生让很多小姑娘喜欢……咳)


然后若干八卦,现在我非常不喜欢做白羊妞儿-.-现在我第一想做摩羯男第二想做水瓶女

(哎哟我都觉得我思维不正常了=.=)人不脑残枉少年,鉴于最近还没有从刺激中缓过劲

儿来又加上苦情期末季,吐出一点儿东西来滚去写作业(困死人了都TvT)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16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