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工程中始终有大量的烦心事。

11月底跟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去看定瓷砖,设计师说的是,诺贝尔的瓷砖在店家定的价格

和装修公司是一样的,我想就当是照顾一下设计师了,就答应在他们公司定。

结果昨天打电话过来说12月20日起,诺贝尔的瓷砖涨价30%,我定的砖她帮我去说了,给

我原来的价格,但是我主卫的那款砖没有货。


我打电话到诺贝尔店里,诺贝尔店里明确跟我说这款砖是有货的,但是价格从270涨到了

400。我快被气晕了,如果我自己在诺贝尔定,所有的瓷砖都会定在了涨价前,而且全部

有货,被设计师这样一搞,我最中意的那款瓷砖不卖给我了,而且设计师让我重新去定

诺贝尔别的瓷砖,我就郁闷了,这价格说不定就要是涨价后的价格了。


装修公司为什么这么不靠谱,这么坑爹呢?他们就不能做点人事儿出来吗?就不能让人

信任吗?我现在真是后悔干嘛自己之前心软想照顾一下他们,现在明明是有货的瓷砖

,人家非要说没货。我自己11月底的时候订货都是可以把价格锁定的,现在就算店里有

货,但是价格涨了40%多。


郁闷死我了,总结两条教训:

1)装修材料都自己定自己卖,不要找装修公司,他们不靠谱,永远想着法子赚你钱,没

有一点良心道德可言。

2)现在这种经济状况,诺贝尔还价格狂涨,大家千万不要

买,他把用户当冲头斩了。瓷砖品牌多的是,诺贝尔本来就贵,现在还涨那么多,品质

上根本没有价格上的差异那么大。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4.8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