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复旦MM在一论坛认识,先是QQ聊了聊,MM很积极,

我作为男生当然也表现得很积极,所以几天聊下来彼此感觉很好,至少我这样认为。于

是在一个周末大胆约MM出来见面散步,MM起初说对自己外表不太自信,自己也比以前胖

,但是鉴于聊得很好,就鼓励她不用担心。

第一次见面就这样发生了,围着操场转了好几圈,MM虽然比较胖,长相也很是一般,但

我还是觉得这些不是太重要,毕竟感觉还是有的。依然用心欣赏着她,也一直想给她自

信。

后来一直在QQ聊,MM和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积极,于是又见了第二面,依然是聊聊彼此的

生活,家庭,由于我年龄比她大,所以也不敢贸然深入。


后来聊天中约好平安夜和圣诞一起过,算是第一次正式的约会。平安夜是周六晚,圣诞

是周日。


周五晚上,又聊天,MM也确认了明天约会的计划。睡觉前我很兴奋,有点睡不着,但为

了明天早起给MM到光华占位子,强迫自己睡着了。


第二天,我兴高采烈的起床,穿衣服,梳妆打扮,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舒服一点,非常激

动加兴奋的要出门离开的时候,看了看手机,发现一条很长的消息,MM发来的。


消息是在凌晨两点钟左右发来的,大致意思是,经过跟家人讨论,家人不同意跟我发展

,后来知道是MM家人对我的家庭、学历、还有在上海工作,综合起来,无法满足要求。


我虽然心理素质过硬,但这个消息来得实在是太是时候,短暂的慌乱之后,给她回复,

既然这样,就坦然点,计划取消,期末任务很重,别再分心了。


虽然谈过两次恋爱,但像对MM这样感觉很好,很用心,彼此都很欣赏的女朋友还没遇到

,可以说,以前认为没找到真爱,这次本想放弃一切好好经营这次爱情,可是现实无情

地击垮了我的美好理想。


失败的约会,难道时间真的没有真爱么?





--


Love is like an earthquake-unpredictable,a little scary,but when the hard part is over you realize how lucky you truly are.


天薄我以福,吾厚吾德以迓之;天劳我以形,吾逸吾心以补之;天厄我以遇,吾享吾心以通之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60.19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