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ID不会被我做瘫掉吧?请各位谅解。瘫掉的话我就再换ID吧。

有趟瑜伽课,我在第一排,看镜子可以看见班级所有学员,大概20人。最后排有位男生正经危坐,178左右,30岁朝上,戴副眼镜,样子很清瘦。因为不帅,所以我没多看他。

课程中间,我不小心在镜子里瞄到他,穿的宽松棉质裤,什么什么顶出来了。我第一反应是,不至于吧,班级学员没有什么值得他这样子的啊,大家穿的都很正常。我又CONFIRM了一眼,真的是的。我就没再敢看镜子,心里想着罪孽啊罪孽啊。不知道那节课他是怎么过来的。

大家有碰到过这种情况吗,还是我太大惊小怪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0.2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