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吐嘈一点,没有google的套件真是难受啊~

再赞美一点,用平板键盘打字,真是舒服啊,这篇东西就是我在TF2上完成的.

可能是之前被之前被512M的GS折磨太久了,感觉这TF2真是顺畅啊,1G的内存现在用真是够了.开了十几个应用,依然没有卡顿的感觉,我一同学过来摸了后表示比GALAXY TAB10.1顺畅.

有同学让我测一下视频能力,我这人对视频的那些码率什么的也不是很懂.就找了个720P的avi,自带播放器流畅.一个1.5G的mkv,自带播不了,用mobo也是顺畅的.一个720P的mp4自带的也很顺.rmvb手头只有一个很不清楚电影,用mobo也是没问题的.对比我现在的GS,视频能力没差.

游戏的话,手边也没什么大游戏,没法测试下T3的实力,只是用amazon装了这两天买的靴子里的猫和大富翁,流畅.

wifi没什么大问题,至少和我手机差不多吧.

电池拿来就只有30几的电,不好说是不是有12小时,但感觉使用时的耗电速度还是比ipad快,我感觉不大可能撑到12小时.

外观比我想象中的要结实,不想网上某些人说的那么脆的感觉,金属摸上去还是比塑料舒服的.

还有什么问题,大家提出来看看吧.



--

我是一个虔诚的信徒,却在一夜之间丢失了全部的信仰。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4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