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月底装修到现在,虽然很累,但是总体还是很开心的。

之前的水电木工和泥瓦工都很好的,大家处得很开心,泥瓦工走的时候还和爸爸互留了电话,让爸爸明年来给他带“朝天门”。

今天漆工进场,不开心了。

中午工头打电话来,说漆工说我家墙面上有好多小裂缝,让全部贴网格布。

说算下来买东西成本大概要2k,人工费要加2k。

工头说他认为贵了,他认为500-1k已经足够,在电话里跟漆工差点吵起来。

下午爸爸跟工头都过去了,工头跟漆工谈价还价成1k5人工,漆工态度很强硬。

下班直接过去了,饭也没吃,刚刚回来快9点了。去了无非是跟我确认要不要贴。

让我非常胸闷的是,漆工跟我说他很忙,如果我确认要全部贴,最迟明天上午就要把材料备齐送进去,不然他就要去别家做了。。。。

尼玛我很想骂人了。。。


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啥,胸闷啊胸闷。。。

--

掌握失去这门艺术并不难; 很多东西似乎本来就是会失去的,失去了便不是灾难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0.23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