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的表弟来上海,家庭条件还不错,但他自己不愿意多用父母钱——在这种快过节的时候酒店都不怎么打折了,淘宝布丁订七天也要一千块...帮他订了半天他说想找二十块左右一晚的...囧 现在哪里找的到呀。然后他说,姐 我找个网吧将就一下就行= =

于情于理我也不能让他去网吧呀,和隔壁姐姐商量了下,我搬着被褥过去和她(她原是两张床拼个超大床睡的)一起住,从房东那里又扛了个床垫让表弟住我那儿。

然后男朋友开始作了,死活说他不同意,让我弟找旅馆,说我无理取闹!跟我说反正不是亲弟弟...我囧了,我常年不在身边,父母多靠亲戚们照顾着,住院时各家也轮流陪过床的,而且就算平时串个门子神马的有人陪着玩也开心呀。别说是亲戚,就是普通朋友同学神马的这时候过来有需要的话咱有能力当仁不让也该帮下的,出门在外的,谁不是靠亲戚朋友啊,rp还是要多攒攒的。。。

觉得男朋友作的不近人情了。如我同学所说,我弟来玩找不到住处,作为男朋友一般都该主动提下在男生那边找个床位的吧?他完全没这个意思还不让我自己张罗这算怎么回事呢?

圣诞节和男朋友在北区后门的小店喝粥,和店员聊一聊人家直接猜我是学生他工作,其实我工作两年了,他还在研...话说明明是学生平时表现也没让我觉得成熟为神马思想这么超社会涅?

不开心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123.456.78.9]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8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