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阿黄都钻被窝进来陪睡了


但是呢,二猪喜欢有固定的位置

斑斑要睡左边的

还是先发几下嗲,比如发出嗯嗯的声音

待我掀起被子的一角,才优雅的钻进来做好

两个前爪是肯定要搭着我的胳膊的

睡的爽了才舒展开来,侧过身子,爪子伸长

真是销魂啊~~~~~~~~~~~

斑斑可以一夜睡的一动不动,哇哈哈


阿黄本来是最冷的时候才钻到被子的夹层中间睡觉的

现在估计肚皮凉凉的吃不消

自己把被子撩起来,然后钻进去

很搞笑的是它只肯睡我右边

而且脑壳是肯定要露在外面的

硕大的屁股正好顶着我的肩膀,有时候还要把我的脑袋当枕头

昨天偶一歪头,发现正好能听到阿黄的心跳,扑通扑通...

反正阿黄堵得严严实实也不怕漏风神马的

高兴就去吃点东西,困了继续来睡

自己开被子钻出去很灵活的说=w=


左拥右抱真幸福啊

哇哈哈

--

  /\_/\

=(=^*^=)=

  / ~ \

 ( | | )

  ~^ ^~(_

       *_)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