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第一天 他跟着我去我家了 拎着电视机


年头上几个月 两地转转 看看房子 看看风景


6月下旬 买房了 做房奴了 13楼~ 


6月底 毕业典礼 见到了他老板 第一次这么近 很和蔼 她跟我说话也很温柔 :)


7月 婚了 没婚在十三号 可惜了 =。= 这个月掉了8斤肉 新城市不适应


过上了每天4:30起床的日子 后来变5:30 现在万幸 7点了:)


8月到9月头 看车 预算有限 看来看去 最后还是挑了大众的


10月头  土包子我第一次进京去公婆家 天气很好 大院各种牛X的车看的眼花缭乱

 

10月底 装修开始了 一个人 半包  也没见我掉肉啊。。。晕 被骗了 说装修掉肉的


11月跟警署发飙两次 给苏州公安局写信投诉两次 

终于拿到了居住证 总算把车给提了 牌照还是 131  =。=


12月 继续装修 完工在即了 算是要解放了


十三点兮兮的一年要过去了 lg在加班 估计得12点以后了

不知道他下班的时候 路边粉丝汤的摊位还开着么。。。。


明天 2012的第一天 还是他跟我回家 拎着行李箱吧:)



 

--



            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7.8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