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个二手房,房子还没到手,先做好装修的准备吧。


我自己的房租快到期了,预计拿房时间和我房租到期相差1个月(可能还不到1个月)。

上家的房子2年前装修的,保养得挺好的。我自己打算几个地方弄一下。


必装部分:

1.厨房瓷砖不喜欢,准备铺新的地砖。

2.主卧和次卧的墙纸不喜欢,准备换新墙纸或者重新粉刷涂料,不知道哪个更环保。


可选部分:

1.客厅做吊顶。(目前直接天花板上一个大灯)

2.客厅电视机背景墙做装饰。(目前白墙)

3.主卧和次卧的衣柜是嵌入式的,都是普通的那种偏红的木材,我准备把衣柜橱门做成移动式的橱门。


家具部分:客厅要买新沙发,主卧要买个新床和电视机柜。


不知道以上的装修情况,1个月的话装修加吹风,时间来得及吗,入住会不会不环保。如果版友觉得时间太紧的话,我要考虑和房东商量要不要租期续租1个月了。


另外墙纸好还是涂料好,哪个更环保?


新床直接睡还是放多久睡?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2.2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