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写过总结,但这么悲剧的一年,我觉得还是有记下来的必要。

1月:一切还挺正常,还在想这一年能不能要个孩子。过年的时候全家出去旅游了一次。

     唯一让我心里一紧的是老婆当时对我说了一句:要是我有一天离开了你,你要等我

     回来。但也没去多想。

2月:情人节前一天老婆突然跟我谈离婚的事,当时都要疯了。尤其当我知道她跟我们婚

     礼的证婚人在一起的时候。两年前,那人还在台上祝我们白头偕老,这剧情不用这

     么狗血吧。

3月:请了几个月的无薪假出去旅游了一段时间,散散心。

4月: 去民政局办了离婚,在一起快10年了,最终还是走到尽头。

     工作上有个升职的机会,我以没心情考虑这个问题的理由拒绝了,事后证明这是一

     错误的决定。

5月:慢慢的放下了这段感情,开始了一段新的恋爱。

6月:新的感情升温,但突然有一天,小姑娘消失了,不回短信,也不接电话。

7月:过了几星期,小姑娘回来找我。这是备胎的征兆吗?相处了一段时间,又不见了

8月:准备回去上班,但得知位置没了,遂让公司帮我找位置。

9月:偶然新认识一女孩,挺喜欢的。但到目前为止表白三次被拒。

10月:得知前妻和那人结婚了,心里还是有点伤感的。

      申请MBA,开始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回去接手家里的生意还是继续待在上海。

11月:公司让我去一个不想去的地方,不然就让我辞职。都已经悲催了一年了,无所谓

      再来点悲剧的事了。

12月:要回去的话,和老家的人,不管是亲戚还是同学实在谈不到一块去,生活习惯已

      经有了很大的区别。还是愿意待在上海,宁愿将来过着小日子,也许不会有很大

      的成就,但也不用去在意别人的眼光,虽然这点挺难做到的。

总结下来,今年就是失业+离婚+两次被甩+三次表白被拒。

希望2013年感情,生活,事业上都能有好的趋势吧。

     

--

zhouzi&zhouziwife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18.8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