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经常跳各种提示德文,因为看不懂也没太在意!

之前在版上找人问过提示德文的意思,发现都无关紧要!

 就没太关注,之后今天去拿一个小狗超级堵车,加上下雨天天气冷 车子冒白烟还以为是别人尾气,刚开始我副驾驶朋友提醒我还说是别人尾气.

出了隧道发现是自己的车子,冒好大烟,靠边开盖子,发现水箱都在喷烟和水雾.开水箱盖子还被烫到!

 还好车上有一箱子矿泉水,加了六瓶,开了还是水箱指示红色地方. 就停下来打维修人电话,叫我再看看看,发现发动机抖动有声音,就又停下来,打电话叫来人,熄火停了一小时再加水,好象正常了点开到维修的地方去了.

折腾了3个小时! 因为每次有提示灯我尽量拍下来,有的来不及拍,发现水箱提醒一个月前就有了.没注意,不知道维修要多少钱了! 倒霉的一天,前段时间还刚和女友分手!


附上我的车子提示灯及今天拿的狗狗!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04.111.*]

※ 修改:·beihai 于 2012年12月27日22:54:57·HTTP [FROM: 10.10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