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遇到啥非常难过的事,亦或承受巨大压力之时,往往喜欢一个人躲起来,自己承受

,且不喜欢跟别人分享这些事,也不喜欢寻求别人的帮助


比如说女朋友会觉得你肿么可以这么长时间不联系我呀,就不高兴了,然后就会说你有

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呀,呃。。。可我就是不想说,然后小姑娘就不大能理解我这种

心境,所以有时候我就想一个人躲起来发呆时,就不大喜欢mm来骚扰我,有时候会一个

人跑到外地的一个地方去,然后在那里找个酒店,一住就是一两个星期,跟mm和家人说

在出差,跟公司说请假


所以说我觉得我这样的情况不大适合结婚的,我很喜欢个人空间的,一结婚就没个人空

间了,然后人就会觉得很郁闷了


有谁有跟我类似的情况呀。。。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今天你偷窥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