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想就算是写个bbs年末总结好了

之前某件影响到各位板油的事情我还是交代一下毕竟我想一定程度上破坏过我版气氛

我也没有正式道歉过好像(表面上的坚强是不可取的),在此给大家说声对不起了

一直以来不管在emp,love,marriage还是这里都蛮开心的,灌水灌的其乐融融,但我从来也没参加过神马版聚之类的活动,原因一个是地方太远不方便还有呢就是我天性还蛮怕生的(矫情个什么啊你,piapia)。要我参加没有熟人的聚会我确实不大习惯。我自己感觉虽然bbs上跟大家很聊得来,现实生活中还是蛮不同的,我的小世界蛮封闭的其实,这种感觉不知道是否有人理解。

之前ex为了我上bbs的事情暴发争吵(也包括微博吧),其实之前就有些小裂痕之类的我莫名其妙。比如单位里先进员工组织去山东玩几天,我就转发了一个同行男同事(认识但不算熟,其女友还是隔壁部门滴姐姐)的天气微博还at给另一个同行女同事,就为了这种事情也能吵上一架,去了回来还耿耿于怀的样子,我真是无法理解。大概后来就开始注意我bbs和微博动向了,各种指责我跟男板油聊天神码的,有谁(不仅限于板油)给我微博评论下也能直接电话来质问我,我觉得人家来评论(而且内容都很正常)我又没办法阻止我也没觉得有啥不对。。。这种状态持续了一个多月吧至少,就是每隔两三天就能跟我吵一次我真的身心俱疲我不想解释什么了(其实完全没发生啥事叫我解释什么到底),我觉得最后我是真崩溃了看到这个名字来电我就直接头晕害怕不想接电话。

最后结果么大家也就知道了。后来被挽回过一阵但我觉得我有点负荷不能还是放弃了。我这样对感情很慎重的人放弃是个艰难的决定,我身体和精神实在吃不消这样,想想要是以后还有这么一轮我就直接去死算了。

说起来这事情让我有一阵子蛮消极的,没怎么上bbs。我觉得可能是自己平时也比较大大咧咧没注意过对方感受,我觉得很正常的事情对方接受不了。也没有谁对谁错吧。反正现在对方应该过的还不错我猜(后来没咋联系只是很偶尔朋友什么的会说一些消息)。

我呢还算好,也算经历过点小风雨,被伤害过也犯过错误。后来所谓的影响呢就是我以前还蛮喜欢据理力争的,现在totally不想有任何争吵。家里也好外面也好,我再有道理我也不想说了,别人要骂我就随便骂我不会辩解的。我师兄就说这样缺乏沟通无法解决问题的,于是我试了一两次讲话但完全失败了,放弃之。人生就这样吧,就算非常痛苦又怎么样。情商确实低到爆了,昨天也被小讲了两句,沟通这种事情不是能学会的。

烂脾气烂人生。这个总结写的比工作报告还长但耗时比高考作文短得多。

ok,以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