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考出了两个证。努力了5年的CPA,和努力了2年的CTA。


这一年,瘦了将近20斤。无数人看到之后惊讶莫名。

知情者问:项目太苦了吧。


这一年,带了两个据说部门里最大和第二大的项目。

感谢我的诸位老板,碰到新项目苦项目难项目,总是特别想着我。


我的某老板,在得知我接手某项目后,对我说:人怕出名猪怕壮。简单项目现在已经不

适合你了。


我的客户,在某次会议之后,和我说:你是不是真的很爱你的工作?

她说,如果不是真的热爱,是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做如此多的工作,做到这个程度

我把她的话当作肯定,报以无奈一笑。


项目里的姐们,在某个加班后的深夜对我说,这个项目,不靠鸡血和泛滥的责任感根本

没法做。

说完之后,我俩几乎抱头痛哭。


每天工作16小时,每周工作7天,十一期间休息了3天。

数次在会议室里加班,独自迎来黎明。

日复一日的用心工作,全情投入。

这是一份需要100%投入的工作。

这是一份不需要考虑所谓balance的工作。因为,根本没有生活。

如此的高强度,如此的压榨精力和时间,没有下限。

无数次的把人逼入绝望。

不能再这样,用过度付出换取爱。


这一年,体验到深深地失望。

曾经在深夜,和好友,隔着MSN,一边打字,一边泪如雨下。

以为碰到了不公正,顶着红肿的双眼跑去问为什么。其实,现实就是这样拙劣。


有些事情,你以为云淡风轻,别人会介意。

有些功过是非,人心难测,学会珍惜,懂得放弃。


这一年,二十多年以来第一次住院开刀。

用卧床休息作为这一年的结尾。

也好。

真的也好。

--

俗物杂而条理不乱,历辛苦而颜色不衰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18.7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