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个年度总结吧,这是内心的翻滚远远多过物理的运动的一年,所以最直观的后果是,胖了。

算起来在这个民工大办公区的位子里已经坐了一年多了,最满意的就是这块还算宽敞安静的地方可以让我每天午饭后睡个午觉,无心工作时打个酱油,即使被老板吐槽也要装作很镇定然后加把劲把活干好:你看我能干好啊,玩会儿又怎么了。-这是我很臭屁地觉得我阻碍我变得更牛逼的唯一因素-唉我就随便一说别太当真了

工作上后才发现这些枯燥理论的可爱之处,它们是这个世界上最讲理东西,教会我认识到自己的无知,又在我付出努力的时候毫无保留地给以回报,如果没有回报那一定因为我努力不够。简单的说就是很科学。所以这无疑是最值得去爱的对象了,常常让我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但是也从来不会忘了给予鼓励和鞭策。它扫除阴郁,调节情绪,实乃居家旅行必备良药。-嗯唯一不科学的地方就是钱太少-唉难得装一回咱今天不谈这俗的

以前觉得自己有些早熟,这一年翻滚下来最大的感受是这是哪门子早熟啊,压根儿就什么都没有懂过,我是真的这么想的。长这么大一定给很身边的人添了不少麻烦,这般任性勇猛又敏感脆弱的性子,人揉也不是摔也不是,真的是很难搞的。好在现在有工作这件正经事儿在做,才发现以前那股子作天作地劲儿卸掉一些以后,浑身上下舒坦不少。-怎么早没有人带领我步入这样随性的世界,啊我还要继续努力!

说点从来不说的,常常会想念前任,想起来就会觉得自己当初也是很让人头疼的,除了自己不容易之外,觉得他当年也挺瞎眼且不容易的。

而综合了这一系列心灵翻修之后,觉得自己过去那些所谓最好的青春岁月,好像已经用尽力气去爱过了,又好像从未真正的爱过谁。我更相信了人生来就是自私的,需要通过成长和学习去获得爱的能力,我觉得这是以后除了工作之外今后也需要不断努力的地方。

想起来了,我应该有一次真正地爱过,实在是抱歉,对象是只猫。那种感受就是原因尽自己的努力让它活了下来,无论它带给我怎样的烦恼和伤害在我看来都好像带一点甜蜜,因为这不就表示了它还在自己的关照下好好活着么。无论它爱着谁,无论他是否记得我,对我来说这一切消息都属于幸福的范畴。-如果非要说当初就死了也许对它来说更好之类的话的话,那我就无话可说啦。

收拾下继续干活

祝大家新一年吃好喝好穿好心情好!=v=

--

sHSoSoSoSorry=(= ̄ω ̄=)=Ku



不要迷恋姐,姐只是情商比较低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菜菜小宇宙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0.20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