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上遇到麻烦了,我人笨反应慢,帮帮我出主意好伐,拜托!先谢谢大家


大家都知道,我是苦逼的坐柜台的。我的库是破币的大库,所有柜员的破钱,都要交给我。问题是破钱无法过点钞机啊,我自己也不会辨认真假,于是我赔过几次钱。所以,今天又收她们破币的时候,我让大家在钱上签自己的名字,这样交到金库万一有误,我好知道是谁给我的。反正钱是交掉销毁又不流通,钱上有字无伤大雅的喽。但是有柜员不同意啊,现在貌似副行长也不同意啊。理由是以前没人这样搞过。。我擦  我怎么说服她们啊,你们那么聪聪,语言组织能力又好,帮帮我吧。爪机用户打字好吃力。谢谢谢谢谢谢

--

  喜欢上不喜欢你的人会死?切!不花钱会死!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1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