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双打赛站庆杯就有很多自报level6的,结果弄得小的乘兴而去败兴而归,下一届的站庆马上就要来啦,所以这里对tyc大叔写的level评级做一个补充,嗝儿。


具体评级还是参考tyc大叔的,只不过对他的一些话做一些补充,嗯嗯。


level 1-3的,怎么报都随意吧,这个水平基本属于完全的打球,不知道买什么拍不知道磅数的高低,也从来看不懂比赛。


level 4,这个级别就可以算业余选手啦。一般来说需要有自己的拍,知道拍线需要多少磅数,比如男生23-24,女生21-22这个样子。就水平来说,如果本科上上过方川,周建高,杨志刚,张振等老师的课的话,应该在班中属于至少中上的水平。若参加新生杯,应该能有16强或者8强的实力。


level 5,一句话,新生杯4强或者进决赛的实力。如果参加过双打赛,应该是8强的实力。注意tyc大叔的一句话,非受迫性失误少(这点好难做到喔)。如果有level 5的实力,最起码要知道双打不是简单的左右站或者前后站了(进攻要前后,防守要左右)。


最重要的,估摸着自己能不能进新生杯四强吧。


level 6,一句话,新生杯决赛的实力,双打赛四强。再一句话,国家二级运动员。再一句话,校队。如果连双打发球的后界在哪里都搞不清的话,请不要自称level6。作为level6的选手,必须要参加过非正式或者正式的比赛(有裁判帮你几分就算非正式比赛啦,类似银点俱乐部的双打赛,像上海的打联赛就算正式比赛)。


level 7,参见上海大学生运动会单打八强或者四强。


level 8,参加彭远东,平凡,大神级别,杀球像机关枪。



请新人报level不要虚高,全场步伐都不会报level6什么情况;老人不要太低,前版大自报level3什么情况,必须用现版大的口头禅进行吐槽,擦擦擦。



纯吐槽=-=。



--





           撸拉拉撸拉拉撸拉撸拉嘿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66.136.*]

※ 修改:·legendjoe 于 2012年12月30日22:38:53·HTTP [FROM: 222.6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