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盘点下每个步骤的最喜欢用的几个产品 自己mark一下 或者用完或者懒得拍图 所以就无图脱水版


卸妆


RMK卸妆膏 乳化彻底 味道超好闻的玫瑰 卸妆过程有趣 干净不刺激 


宠爱之名苹果花亮白卸妆油 质地清爽 味道不错 乳化还可以


MB卸妆水 白菜



洁面 (关键是起泡网)


NOV洁面 除了价格贵不好买 别的都很好 像温泉水洗过的感觉 干净不紧绷


HABA FF 买不到NOV的时候这个也不错


月光皂  很美丽 效果没有那么惊艳 不过泡沫比较丰富敦实 味道我挺喜欢的淡淡的



二次清洁用水


Melvita 玫瑰花水


Melvita 矢车菊眼部花水 你没看错 我直接拿来喷全脸的 眼部花水拿来喷全脸效果感觉比玫瑰要好。。。就是眼部的这个没有喷头 我是拿玫瑰的那个直接接上去用的 金盏花那个也不错 不过我用的时间不够久 明年多给点机会


(二次清洁的花水效果你很难量化,但是坚持多一个步骤在其他产品没有变化的情况下一段时间,确实会发现皮肤会有改善,怎么说变得干净饱满了吧)



水前精华


HABA WL 不用说了 


(Astalift那个最早买到现在都没拆我可以去shi了)



HABA Glotion 总归开着一瓶 随便怎么用拿来敷纸膜也会空瓶的居家好物 180ml规格出来以后妇道的一塌糊涂


HABA VC Lotion 拿来导入 很喜欢饱满的效果


Melvita 玫瑰精露 喜欢这个质地和味道 用棉片擦很清爽



水后精华


没怎么特别用到喜欢的 年末的时候找到的darphin柑橘精露 油状质地 非常好闻 



面霜


宠爱之名 VC亮白凝霜(橘黄色包装) 质地太讨喜了 100ml的罐子用完无压力 上脸变水状 适合清爽夏天或者潮湿地区秋天用


CPB la cream (秒杀Lamer几条街)啥都不说了 攒钱吧


眼霜


dr brandt R3P 请在有折扣的时候多囤货 喜欢的质地 虽然没有那么硬 不过还算敦实耐用 不会起脂肪粒 有收敛的效果


HABA Point Repair 拿来做眼部导入和法令纹什么的都很好用 乳霜质地 略贵


面膜


HABA 活采什么滋养面膜 粉红色包装的 除了贵只能密集修护一下 都很好用 脸觉得不太平了 出差了 来一个 第二天又活过来了 精华液清爽 丰富 剪裁超合理 (跟我脸型贴合的一塌糊涂)你们要是觉得面膜纸大了说明。。。。我是个大脸(这种秘密都说出来了)



特殊护理


darphin 芳香调理膏 全篇最期待写到这个了 一句话说就是“油光满面地睡,细皮嫩肉地起”毛孔啊黑头啊暗淡啊统统没有 早上皮肤觉得好得都不用上妆 15ml 400块尼玛有点辣手 不过很经用而且一般建议可以一周做两次按摩 膏状质地 然后就变成油状了 可以随便按啊按啊 也可以少量直接做冬季面霜了 对了橘子味道 没有油耗气哦 比如脸上觉得有什么不太太平了 吃辣吃多了要造反了 多按按 虽然第二天还有 然后第二天第三天再按按 过几天好像就消停回去了没有造反出来 


他家的调理膏还有一款是香薰的 好像特别针对是痘痘肌 请注意分别



明年wish list 


darphin芳香调理膏 你们看我多爱她 还有她家好像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


cpb 金致乳霜 尼玛很可能完不成 代购3xxx 30ml的价格不适合我等妇道人士啊


nuface trinity

--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饭桶小汪aaa]

「我是穿梭在微博的重口味爱心美少女!」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就是这样!~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