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平常对家里人对朋友都很大方,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在结婚这件事上对老公家特别

计较。


我和老公都是独生子女,认识我之前,老公借了一点钱付了很小一部分的首付,贷款买

了个老公房。因为借的不是很多,首付的钱在婚前就还清了。


结婚的时候聘礼、酒水都是老公出的,装修和家具是我们家出的。我妈开始不知道聘礼

和酒水是老公出的,后来是我们出去度蜜月没钱了,我妈才知道其实前面的钱不是我婆

婆出的,是老公出的,有点不大高兴。说他爸妈娶媳妇怎么一分钱都不花的,还天天在

我们家面前说钱不是问题。我妈本来打算给我2万元去度蜜月的,因此也没给了。


其实之前老公说结婚的钱我们自己出,我也觉得没问题,后来听我妈这么一说,我也心

里有疙瘩了。而且我表哥表弟娶媳妇,我伯伯阿姨什么的都给小家庭资助很多的。加上

结婚后,蜜月都差点度不了,一分钱存款也没有,心里就一直对这件事不爽。


由于现在的房子很小,有了小孩后肯定要换房子。我妈就会说,你要是结婚的时候,你

婆婆出点钱,你们现在不就有积蓄了,现在一分钱都没有还换房子。


其实我和老公感情很好,老爸老妈也很喜欢老公,当儿子一样,但是我有时想起我们结

婚,他家一分钱都不资助,就很不爽,然后就莫名向老公发脾气,事后又觉得老公很无

辜。


我是不是太纠结了,大家来拍醒我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61.1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