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复旦本科,海归小硕,都是传播学的背景,女生,外地人。今年找工作的目标是MKT和PR,不过各种机缘巧合目前有两个offer。一个是上海通用汽车的人力资源部,一个是LV旗下某洋酒公司的MKT。前一个福利待遇比较好,工作稳定轻松。不过可能会有点无聊,而且我之前从来没想过去做HR。第二个光鲜亮丽,但是背后肯定很辛苦,加班之类的,而且工资跟通用比低一点。不过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跟我之前设想的工作方向比较符合。


我父母坚决让我去通用,好像大人们都觉得安稳是工作的第一要务。但是我之前听到过一句话说“先去做你喜欢的,再去做应该做的。”我还是挺喜欢MKT这个岗位的。不过也很担心卖酒的公司员工也要狂喝酒之类的东西。。到底应该怎么选呢?工作了之后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对于女生来说是不是就应该安稳一点?大家有什么建议?谢谢啦!

--

数学/心理/会计/精算/奇幻/数码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