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亲戚,姨妈,在广东打工,才不到40岁,得了职业病。。回来住院了。。肺部的传染病。。晚期。。


元旦节,我妈带我去姨妈家那儿那个县医院探病。。我不想去,怕传染了。还有,她会死的。另外,我怕她看到我,记住我的样子。。

我妈说,我小时候姨妈带过我,必须去看她。考,我心里真的很忐忑,不想回家了。你们说,我要不要去探望一下呢?

--

科比·布莱恩特一个伟大的后卫,一个伟大的队长,一个伟大的传奇

我欣赏他,是一种灵魂深处的欣赏。科比在我心里不单单是一个球员

更有我少年的记忆,我的梦想,我的青春,我的热血

他不是一个死的物体和符号,流动的是一种精神,一种震撼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3.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