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yourtoesLove 喜欢上学弟。。。求拍醒 2013年05月27日10:15:30 星期一


学弟18,我22。学弟大一,我研一。这是无法逾越的鸿沟。

学弟上小学时,我们就认识了,邻居。他还是个中学生的时候,我已经在复旦了,过着大学生的生活,谈恋爱,学习,社团,玩游戏,保研,我的生活和他的,没有任何交集。

去年10月,他打电话给我,说他也在复旦了,我有种恍惚的感觉,我开始感慨岁月,怀念我大一的种种。从一开始的客套有一搭没一搭,到我们每天打电话联系,互相打趣,偶尔下班回到寝室后又被他叫出来去压邯郸路。他的外貌可以满足我作为小女生的一切幻想,186的身高,略瘦,深邃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整齐洁白的牙齿。他又是很聪明的孩子,并且努力勤奋。我一开始被他的外表吸引,到后来开始挂念,当然,这种情绪伴随着对自己年龄深深的自卑(我知道N多女孩喜欢他),我们之间就算可能谈恋爱,但也没有未来。然后我出于自我保护,开始慢慢收心,对他冷处理(可耻的学姐终于觉悟了,那几天特别难受,就跟失恋一样)。前几天,聊天聊着聊着他说,XXX我喜欢你(他从来不叫我姐姐or学姐)。我当时就傻了,给他讲了一堆大道理。挂了电话,第二天一整天没理我。我第二天上班都是心不在焉,隔几分钟就看看手机,好想联系他但忍住了,没找他,我想想过去吧就都过去吧。晚上他忍不住了,来找我,很不开心的样子。

我呢,现在就是这么个状态,不想去打扰本该属于他的青春,他应该去跟一个小女孩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没有生活的压力。也许我爱上的不是他,而是他那个年纪所经历的青春的感觉。也许他也不是爱上我,只是刚来到大学还没有真正习惯。其实有很多很多理由去说服我自己,我现在也确实开始做了,但是。。。好想他,喜欢他。。。每次他说他不要我这样,他看不下去书什么的,我就心软了,因为我也想跟他联系。。。求拍醒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8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