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Dire发嗲|联系方式见smdMarriage 今天听说了一个很匪夷所思但不惊艳的八卦 2013年05月30日15:30:55 星期四

 

我的好姬友,是一个好姑娘,我们三观契合、口味一致,同居了无数年,要好到如果我们中有一个是男的,我们所有的人生难题就迎刃而解了,什么结婚啦生孩子啦统统都消失了。


她有一个庞大的家族。


家族里有许多表哥。


其中一个表哥是基佬,一个表哥是鳏夫。所有的表哥都很有钱,所以我觉得我有来这里开连载的素材了。


单说这个做鳏夫的表哥,结婚四年的时候老婆挂了,留下一娃才三岁。


老婆临死前说,“你千万不要续娶啊,不要给孩子找晚娘啊blablabla”。


将死之人说这种糊涂话也就算了。


他娘,也就是他孩子的亲奶奶,也逼他不许续娶,扬言说要娶新妻,就带着他的儿子离家出走。


他的孩子现在已经十多岁了,他还是老鳏夫一个。


好姬友冷冷一笑,这不是逼自己儿子在外面pc嘛...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