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yourtoesLove 越来越像连载小说了。。。 2013年05月30日10:19:28 星期四

但是还是决定把新情况说一下,我也没想到版上这么多热心的同学,有些还头条我给我意见,让我加油,感动ing~

 

昨天不是一天没联系么,我么一天就在bbs灌水了,正当我坐立不安想着学弟在干嘛呢,跟谁在一起,有没有好好学习,是不是跟我一样在想念,学弟发消息给我了,说晚上同学生日,他从五角场给我带宜芝多回来。然后紧跟了一条:顺路的。我回他,回来给我电话,等你。然后么我就开始等了。。。怀着美好的愉悦的心情。。。


后来他到我宿舍楼下,把蛋糕什么的给我,就准备走。。。我说,唉,你等下,我把东西放了,去走走?然后就一起压马路去了。。。一直都没怎么说话,我么打破沉默。。有说很多有的没的,我写重点吧。。。

我:今天玩的开心么?

他:还好。。。你喜欢Jason么?

我:Jason??(我无知了。。。心想是迈克尔杰克逊么?)

他:Jason Mraz(拼法是我后来百度的,当时还是不知道)

我:不知道

他:我今天一直在听他的a beautiful mess

我:哦。。。没听过

他:@#%&&&(开始唱,不是,是哼着)

我:哦哦哦,我知道这首歌。。。(豆瓣FM老放,然后还有一首叫I'M yours也经常放,听的时候我就老想到学弟。。。我想想反正要表白了,要豁出去了,于是。。。)

我接着说:我觉得那首I’m yours 也好听,我最近喜欢听这个。。。

他: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It cannot wait, I'm yours(这首歌的歌词,他开始唱)是这个么?

我:嗯嗯。。。

他:beautiful mess唱的就是我对你的感觉。你不觉得很像么?也许jason在那个时候也跟我一样的经历吧,哈哈

我:那后面那首就是我想对你说的。。。(皮厚了一把)

学弟大喊一声。。。类似于“啊”(四声)之类的。。。估计我这几天也把他折磨死了,喘了口气吧。。。版友批评的是,我太作了,反省!然后学弟看着我,校园的灯光是美啊。。黄黄的。。。不管了不管了~~~豁出去了~~~学弟再说啥都听他的了!

他把手伸出来,然后么就拉起来了。。。然后问我:去吃东西?(其实我也饿了今天一天宅在宿舍没吃东西。。)所以我很爽快的回:好啊!肉夹馍!学弟:吃不饱。。。后来没去吃肉夹馍。。。


基本上就这样了,昨天晚上泡脚时看了期非诚勿扰,51岁的阿姨还追求幸福呢,所以我的青春我做主啦~~谢谢大家的关心~~~对啦,那两首歌真的满好听的,推荐推荐推荐~~嘻嘻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3.167.32.*]

※ 修改:·kissyourtoes 于 2013年05月30日10:21:41·HTTP [FROM: 223.167.32.*]